Mamamamamatsujun

今夜のお月様は、綺麗だなあ。
でも、私には いつも 遠すぎ。

翔潤的那些小事【2016】

Jun_June:

20160103 VS


翔君飛下來到潤潤身邊的名場面


 


 


 


20160124 目擊


兩人被目擊一起去看Johnny'sWorld


 


 


20160125 J Web


「今年もひと月終わっちゃうよ〜〜〜!ありがとう一月。  潤」


 


 


20160129 Music Station


Johnny'sWorld的話題
TAMORI:有哪些前輩來看了?
佐藤勝利:巨星們都來了,從東山桑開始,嵐的松本君跟櫻井君也來了,松本君還到後台跟我說「勝利,那個地方應該要那樣比較好吧」我以為只有松本君一個人來,沒想到櫻井君後面冒出來,還說「那個地方最好改一下哦勝利」


 


 


20160225 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會


有吉:你們兩人關係看起來是最差的


J:才沒有 我們關係不差啊


S:雖然有時我們會幾個人一起喝酒 但是沒有和任何成員兩人單獨喝過酒


 


 


20160414 櫻井有吉 THE夜會


有吉:比起這個 與相識十年以上的成員關係不好 更有問題吧?


J:關係沒有不好 反過來我才想問 到底是哪裡看起來關係不好?


有吉:總覺得有種バチバチ的感覺 比如就算在休息室兩個人也會吵架 你們不喜歡對方吧?


J:喜歡?作為成員 在這種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基礎上是喜歡的 不過沒有LOVE


有吉:你覺得櫻井君有哪些優點?


J:首先對工作很認真 為嵐寫RAP


有吉:那櫻井君覺得松本君有什麼優點?


S:他也是很認真的人 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基本都是他主導的 燈光的位置 舞台佈景的位置 樓梯的階梯數目事無巨細 事必躬親 從中午十二點開始 做到晚上十一十二點


 


 


20160430 嵐にしやがれ


潤潤答中問題喝的蕃茄汁。


J:砂糖入ってるみたいに甘い


翔君喝了同一杯


S:甘い 砂糖入ってるみたい


 


 


20160507 嵐にしやがれ


抱抱的名場面


 


 


 


20160518  I Seek / Daylight PV Making


【關於99.9的劇本】


S:讀了第二話 第三話的劇本還沒看 和松潤聯絡了 那個檢察官……應該是檢察官吧 和松潤的關係是什麼樣的


【關於富士櫻】


J:我也去把盆栽放到電視劇佈景裡吧 昨天把它拿回去之後 樹枝上的又開了一點


S:開了?


J: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很溫暖吧


S:他在夜會上買了一個盆栽 不過不錯呢 我覺得不錯的 (比劃大小) 這麼大的一盆櫻花


J:我拍了照片 拿回去就放在陽台了 今天早上一起來 打開玻璃門就能看到櫻花


S:哈哈 オシャレ オシャレ


J:感覺真好 滿滿都是春天的氣息


J:我不會讓它枯死的 我的那盆已經50歲了 如果它真的枯死了 心會滴血啊


S:而且這不是個人的問題了 如果樹齡到了100至200歲的話


J:有一種責任感


S:會有種破壞了什麼歷史文物的感覺


J:讓某人精心培育的東西枯死了


 


 


20160520 Music Station


J:在創作這首歌時 因為想要在曲子裡加上電視劇中體現出的世界觀 所以這次請翔君創作了RAP


S:這之寫的詞特意貼近主角松本的角色心境第一次拿到了電視劇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劇本 看自己完全沒有出演的電視劇的劇本 真的是人生的第一次 因此也能從更加客觀的角度看 真的特別期待這部劇的播出


 


 


20160601 TV Life Twitter


「【本日発売★TVLIFE最新号】松本潤さん取材裏話② インタビューは撮影合間の夜遅くでしたが、まったく疲れを感じさせない松本さん。そして最後には見本に持っていった櫻井翔さん表紙の本誌を「それちょうだい~!」とお持ち帰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潤潤看到了櫻井表紙的雜誌,於是向工作人員要了那本雜誌回家。


 


 


20160616 櫻井有吉 THE夜會


片桐仁問S:怎麼能和松本友好相處?


有吉:問他不行啊 因為松本君只是和櫻井君關係不好


S:關係沒有不好啊 他就是喜歡亂編說我們關係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有吉我跟你說 他常看夜會的 他雖然看上去很酷 但其實是個天然 有時也會不在狀態 不要放棄 多多嘗試接近比較好 你丟話題給他有時會擔心他會不會生氣 但有時候丟過去了對方完全沒有接收到 有的時候察覺不到 我覺得這種時候還是不用太沮喪 


S:他特別討厭別人從身後摸他後面的頭髮 他可能以前是個武士 從後面摸的話是不行的 要摸的話 從正面摸比較好


 


 


20160625 嵐學


【兩人觀星】


S:今天要和我一起看星星的是......
S:松本君!
兩人走向觀星台
S:這樣和松本君走在一起就會想起Jr時期一起去惠比壽吃牛排
J:是檸檬味的
S:記得真清楚呢


【介紹巨蟹座】


S:巨蟹座有兩隻腳,但它其實很脆弱,可是朋友遇到危險的時候,它會奮不顧身保護朋友。(對J說) 稍微站起來一下。(張開雙臂站在潤潤的前面) 就像這樣,它其實很弱 (回頭對潤潤說),つまり,當松本君有困難時我也會這樣保護你!
介紹處女座,提到處女座有兩顆星星是四天才重合一次再分開
S:我們也像這兩顆星星一樣,四天重合一次再分開,變得更加閃耀吧!
J:……我拒絕


最後
J:今天推特會炸裂吧
S:我很期待


 


 


20160714 櫻井有吉THE夜會


翔君和瀧澤秀明出外景時,戴著的手鐲和潤潤常常戴的(似乎)是同款


(KIRIN廣告裡也有戴)


 


 


20160723 FNS


敲敲大腿說悄悄話


 


 


 


20160818 櫻井有吉 THE夜會


J:我超猶豫不決的


小窗口的S:決定了還會再糾結


小窗口的嘉賓:所以你就是討厭他這點嗎?


小窗口的S:我不討厭他啊 我們關係很好 20年一直在一起的


 


 


20160829 J Web


「あーーーなっつやすみー  が終わる。松本くん!H!B!D!櫻井」


 


 


20160907 目擊


兩人被目擊一起去了一家會員制的酒吧喝酒


 


 


20161001 嵐にしやがれ


知念:我不會輸的 因為松本君連後空翻都做不到


Staff:他說你做不了後空翻


J:はぁ?這他就不懂了 不是做不到 只是不做而已 世界上有「平衡」這東西 就是這個啊 我們團裡有五個成員 大野 相葉 二宮 這三個人不是都會後空翻嘛 要是我翻了 那不就變成4對1了 這樣就不平衡啦


Staff:也就是說你在為剩下不會後空翻的櫻井桑著想?


J:嗯 正是如此


 


 


20161004 日經 櫻井翔採訪


【關於嵐學的翔潤觀星部份】


S:因為那天松潤被選上的時候整個會場的尖叫聲很大,就順著氛圍走了。我對於CP一直是採取無視的態度,那次只是一時興起,今後也將無視下去,所以請大家不要期待。


 


 


20161009 Twitter


【關於之前VS嵐裡單車對決的外景拍攝】


「ロケ裏情報② ロケに来る時、松潤と櫻井さんは別の車で来たけど、スタッフが「嵐は仲が良いので楽屋は同じで大丈夫です」と言われ同じ楽屋で待機したそうです


ちなみに狩野英孝はとんねるずの番組で買わされたオレンジの車で来たそう。」


翔潤兩人分別坐不同的車去的,但是工作人員說「因為嵐之間的關係很好所以在同一個休息室也沒有問題」所以兩人就在同一個休息室裡待機了。


 


 


20161026Are You Happy? CD Cover


 


(Aiba有在廣播中提到:本來大家是沒有想擠在一起的但當時的氣氛很熱烈 所以情緒都很high 就變得擠成一團了 還擠到被說「你們給我分開一點啊」那樣子)


 


 


20161109 TVガイド (VS嵐連載 櫻井翔×松本潤)


J:そういえばこの前、香川さんからすごく熱いメールをまらったよ。


S:なんて?


J:櫻井くんと今日がっつり一緒のシーンを撮りました。良いシーンになって、僕も含めて良い芝居ができた。良いね櫻井くん!って。だか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伝えときます、って返した。


潤潤說收到了香川さん傳來的電郵,內容大概是說跟翔君拍戲的事情,還稱讚翔君,然後潤潤就回覆他說謝謝,會替他傳達的。


 


還有兩人在取材時,HSJ的伊野尾敲門進去打招呼。當伊野尾回去時,兩人突然大叫。


S:啊---!


J:伊․野․尾君!


伊野尾慌張地回去問他們怎麼了。


J:搞什麼啦我們在取材中。


伊:你們那麼大聲叫我


J:你可以不要妨礙我們取材嗎?


S:(爆笑) 抱歉、抱歉!


伊:你們這麼大聲我還以為是什麼事。


J:什麼事也沒有,一直都這樣啊。


伊:一直都這樣我反而會擔心 (笑) !


最後伊野尾離開後兩人都爆笑。


S:啊-太有趣了 (笑)。


 


【關於取材的當日】


補充1 - 20161109TVガイドTwitter:


【TVガイド★おかげ様で実売部数No.1★櫻井翔&松本潤もNo.1笑顔!】ゲームに続きキメ写真も叫び顔だったので「ここは綺麗な笑顔で」と言うと、「キレイな!?」と言いつつ最高のスマイル。「どう?」「綺麗?」と確認されるので「綺麗です」と言うと、お互い「綺麗だって!」とまた笑顔♪


 


補充2 - 20161109TVガイドTwitter:


【TVガイド本日発売★櫻井翔&松本潤「VS嵐連載」Are You ハイテンション?】すでに廊下から叫び声が聞こえてくる程キャッキャッしていた二人。さらに「めざまし~チーム」で出演した伊野尾慧さんが挨拶に来られて急遽3人トークを展開。ヤンチャなお兄さんに伊野尾さん絡まれてマス(笑)


 


 


20161215 雜誌 (不確定哪一本)


【關於夜會的報道】


潤くんといちゃいちゃ


「櫻井と松本がいちゃいちゃしているのは有吉のおかげ」という投稿には「普通ですし...」と櫻井。「いちゃいちゃす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と反論し、有吉「照れないで」。


對於「能看到櫻井和松本打情罵俏都是多得有吉」這樣的投稿,櫻井說「很普通啊...」。還反駁說「這哪裡是打情罵俏了」,有吉說「別害羞啊」。


 


 


20161217 TVガイド


Happy Message


S To J:


最開心的是來上夜會這件事,而且還是2次!雖然被有吉さん編了不合傳言之類的調侃了(笑)。能來我的節目我很開心,而且聽說到有好好擺弄當時買下的盆栽,這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20161217 月刊TVG


S To J:


松潤來做客「櫻井•有吉THE夜會」時買下了盆栽。


聽說真的有拿到拍攝現場,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是節目的企劃,但真的買下來了,我想不只是我,連夜會的各位工作人員也覺得很開心吧。


然後就是演唱會,包括大家看不到的商討會,我想邊拍劇邊製作出來的arena演唱會不是一般的辛苦吧。


再次讓我感慨真的很厲害喔。


 


J To S:


要說到2016年的櫻井さん的話當然,是奧運會啦!即使是在辦arena演唱會辦得如火如荼的同時也必須去學去記很多東西吧。演唱會結束後幾乎馬不停蹄地趕到里約做報道...光是想想就能知道這其中的辛苦。


當然我並沒有親眼目睹學習的過程,而且我也不是當事人,所以可能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但既然是櫻井さん,我想一定是甘之如飴地去做這些的吧。


對了對了,還收到了從里約帶回來的禮物(笑)。沙灘鞋,非常感謝。


以及,真的辛苦了!


 


 


20161220 URA ARASHI (名古屋場)


Aiba→翔君


我看到了!!


翔ちゃん第1天吃了起士蛋糕。


翔ちゃん第2天也吃了起士蛋糕。但由於在甜點前已經吃了拉麵、煎餃,所以沒辦法吃,完,就和松潤分了一半^^


 


 


20161225 TVガイドTwitter


【TVガイド★メリークリスマス★2016「VS嵐連載」蔵出しエピ③】櫻井翔さんが「これ、もらって行ってもいい?」と手にしたのは松本潤さん表紙号。ちょうどその号で「君に捧げるエンブレム」のロケ密着特集があり「(監修を務められた)慶太くんも載ってる!」と呟きながら持ち帰ってくれました


 


大約意思是:翔君拿著潤潤封面的雜誌問「這個可以給我嗎」,正好那期雜誌有「君に捧げるエンブレム」的拍攝特集,說著「還有慶太くん的採訪」就拿回去了。


 


 


20161228 ANAN No.2034


感謝長期在一起的Member


S To J:


コンサートでは、もはや演出家の松潤。


昨日の夜中、俺のパートのことでわざわざ電話をくれたよね。感謝しています。


在CON上,已經是演出家的松潤。昨天晚上也為了我的部份的事情特意打電話來。真的很感謝。


 


 


 


 






提早一天PO


希望兩位2017也繼續甜甜的~



评论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mamamamatsujun | Powered by LOFTER